close

吳怡芳   總裁組

朝一致的目標前進,盡力完成不可能任務

2004年我還是一個剛加入賀寶芙的新人,當時我對講師許下我一定要在兩年之內成為總裁組成員的承諾。沒想到就是這個承諾和動力,給予我很大的勇氣,並激發我勢必要完成的決心。

我以前是金融業的業務員,工作充實卻不快樂,因為在職場上無法對客戶說實話;然而我在賀寶芙可以很大聲、很有信心地介紹產品,當面臨別人的拒絕,我也不會感到失望和沮喪,只是會感到可惜,因為他們沒有辦法早一點認識賀寶芙,早一點使用到好產品。 經營賀寶芙之後,不斷地支持我的是每一個客戶因使用產品而被打動的故事。有的因體重減少,變得更珍愛自己,或因此找到另外一半順利結婚;有的因營養補充得宜,身體變好,工作更順利。我發現,我有改變自己、家人以及周遭人生命的能力,賀寶芙讓一切有所不同!

我學會體諒、包容、聆聽與溝通,學會跟自己而不是跟別人競爭。在考核總裁組的期間內,所有組織成員朝一致的目標前進,為晉升下一個事業階段而辛苦努力。分享我在賀寶芙快速成功的秘訣,就是要「先學會犧牲」,願意為自己的事業和未來付出,盡力去完成一項不可能任務,賀寶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最後,我要感謝給我信心和力量的所有夥伴,我將帶領大家飛向更高更遠的世界!感謝總公司,感謝賀寶芙!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