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清江/王碧蓮  總裁組

我選擇改變-態度改變,世界變得不一樣

「人到中年,轉個彎會更好!」這話好像是我的寫照。九年前,44歲,中年的我正面臨人生轉折點,健康大不如前,也越來越不滿意那時的工作及收入,因為看不到未來遠景,更厭惡朝九晚五的生活。就在此時,我遇到了賀寶芙,因為使用產品後精神體力都變得更好,直覺認為這麼好的產品一定有很大市場,因為健康美麗的行業向來都是商機無限。

後來瞭解到原來賀寶芙是一家有規模有品牌的國際公司,公司的制度完善,有一套按部就班的培訓計劃,讓初學者輕鬆入門學習,我彷彿吃了定心丸,決定從兼職開始做起。第一個月就有兩萬多元的兼職收入,讓我非常驚喜;第二個月參加台灣第一次年會,聽到Jim Rohn的激勵演講,讓我下定全職投入賀寶芙事業的決心。

在我開始從事賀寶芙時,正面臨人生的寒冬,我知道自己如果不先改變,我的世界將永遠不會有變化,所以「我要改變,讓世界變得不一樣!」我把自己丟到人群裡,內心掙扎又掙扎,剛開始在街頭發傳單常常兩個小時發不出50張,每天都要天人交戰一番才能戰勝自己。人總是會適應改變,最後,這已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只是簡單的相信四件事:1、相信身心健康產業是有潛力的行業;2、相信直銷可以讓人致富;3、相信公司的系統可以幫助他組織的成長;4、相信每個人只要真正想改變都可以做到。「感謝公司所舉辦的各種活動及組織夥伴的鼓勵及支持,現在的我,擁有無價財富 - 個人、全家人的健康以及個人的成長;每月更有幾十萬元的收入,現在,我覺得我的賀寶芙事業還有無限發展的空間呢!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