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盈賞   總裁組

成功始於追求夢想,並堅持到底

多年來,過著日復一日的白領階級的生活,我時常在內心自我掙扎想著: 「是否該嘗試過不同方式的生活?給自己一次機會。」於是我把累積多年的積蓄,連同向親友的一些資金,投資一些自以為是的投資,結果不但賠光所有積蓄,更一下子暴增200多萬的債務。

直到我在一份報紙的分類廣告看到賀寶芙的商機,經過了幾個月的深入了解,我知道「機會來了!這是給自己一個翻身的機會點!」我懷抱著夢想,很希望能夠透過這次創業機會還清債務。初期經營賀寶芙的事業時,我像拼命三郎一樣,每天工作超過16個小時,滿腦子除了賀寶芙還是賀寶芙,一旦碰到困難或挫折,就自我激勵,馬克˙休斯是我心中最佳的「激勵大師」。

我同時向自己內心喊話,我堅信:成功沒有偶然,實際上就是恆心、毅力及堅持不懈的發展過程。秉持這個信念「我真的成功了!」如今我擁有豪宅、賓士車及穩定可觀的收入,經常可以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並做我想要做的事情,這就是賀寶芙的魅力,只要肯努力,成功機會無限大。

賀寶芙是一家幫助別人的公司,而馬克˙休斯的熱情與愛心,更深深地影響到我。現今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討生活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別提個人創業致富了。所以,我始終抱持著感恩的態度,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面對未來,我再一次激勵自己:努力朝下一個偉大的目標「主席俱樂部成員」邁進!*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