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紋雀   總裁組

我深信只有在賀寶芙的世界,可以清楚看到我的未來!

我曾當過數年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做的是會計及銀行行員的工作,,微薄的薪水,以及上司的挑剔,讓我興起想自行創業做老闆的念頭,於是換跑道開服飾店當老闆的日子。起初一切非常順利,很快便開了第二家分店,但因理財不當,一夕之間破產,當時我負債高達300多萬。四年之後,我再度擁有服飾店面,然而,這時候的我已經因為工作時間過長、過勞及壓力之下,體力不再能負荷,加上產後發胖的問題,讓我十分懊惱,更感到心灰意冷。

   在1997年9月,經由朋友介紹,使用賀寶芙的產品,由於產品的效果不錯,獎金制度也蠻吸引人,在我兼職做了4個月之後,便成為國際推廣組成員。「到底要繼續開店、顧店呢?還是專心做賀寶芙呢?」經過幾天的思考與掙扎,我最後還是決心全職投入賀寶芙事業。我告訴自己:「我深信只有在賀寶芙的世界裡,可以清楚看到我的未來!」全職第2年,我已經還清所有負債,全職3年半後,我成功通過國際總裁組的考核。

十年來,我在賀寶芙所得到美好的一切,真是難以評估,只有最誠摯的一句感恩再感恩!不論是「健康」、「財富」、「自由」、「家庭」、「朋友」、「成就感」、「個人成長」、「榮耀」、「提早退休」、「環遊世界」、「回饋社會」,數不完感謝之意。心中更加感激馬克、休斯先生,我將無怨無悔地將賀寶芙當成終生志業,共同把營養帶到全世界。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