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顗竣/曾竹君   總裁組

我們只是平凡的人,但有不平凡的夢想

我是一個專業的藥劑師,個人也一直有體態肥胖的問題,許多人也許認為藥劑師工作是一個金飯碗,月薪四萬元卻得被綁死在打卡生涯裡,這是我不想過的生活方式。由於香港僑生同學的介紹而結識賀寶芙,我暸解到賀寶芙的產品與事業可以幫助我解決人生的二大難題:過胖以及不甘於平凡!就這樣而展開了賀寶芙的創業過程。因為我從來沒有業務的經驗,因此我的引薦人告訴我,「要發展這個事業,你只要多參加會議即可!」我不斷地參加各種會議,尤其是國際會議,更是完全不缺席,像海綿一樣地大量吸收學習。

晉升至富豪組時,遇見我現在的先生顗竣,他透過賀寶芙產品減少21公斤而投身於這個具有潛力的商機。婚後,我們認為家庭與工作應該要能平衡兼顧,賀寶芙幫我們做到了,給了我們充實、幸福的家庭生活。

在富豪組期間,我們停留了很久,發現業務無法再前進的主要因素,是因為沒有充分運用到團隊合作的精神。「今天,我們的成功是來自全體團隊的合作無間」,下定決心考核總裁後,我們和所有的績優組合作,一起訓練, 一起擬訂共同目標、一起做促銷、一起考核,我們也同時得到旁線的鼓勵及支持,終於順利成為總裁組成員!

賀寶芙不僅是一家非常特別的傳直銷公司,整個事業的精神更是:完美、簡單、充滿創造力!我們將一生以從事賀寶芙事業為榮,把健康和財富帶到全世界!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