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慧姿/郭張吉    總裁組
心中堅持實現夢想,讓我擁有今日的成功

「我希望能讓自己及家人,財富自由,生活無慮!」這是我長久以來藏在心中最大的夢想,更希望退休後,能與老婆一起遨遊世界,享受人生。但每個人都知道,現實與夢想總是有一大段差距,有一大段路需要長期努力。儘管如此,在我的內心深處,卻從來未曾放棄這一個圓夢計劃。

  加入賀寶芙之前,我與老婆一起從事會計事務所的業務,雖然擁有穩定的生活,但是多年忙碌下來,我的身體卻一直為莫名的病痛折磨,情緒也受到極大的影響。「事務所的工作穩定,然而我一輩子要這樣走下去?」這樣的思考在心中輾轉起伏,無意中信箱裡一張有關賀寶芙的傳單,竟然就此改變我的人生!

  我經營賀寶芙的過程中,當然不是一帆風順,其間的起落甚大,若不是一直堅持實現夢想,今日可能早已放棄。另一方面,我何其幸運擁有最成功、最優秀的導師 - 陳明傑主席,在我陷入事業瓶頸及因境之時,他總是全心全意地指導我。他教我如何抽絲剝繭找出我面臨的問題,鼓勵我參加成功訓練會議、國內外大會及各種訓練,讓我一步一步跟隨成功的前輩邁向總裁之路。

  「在賀寶芙的領域中,成功不僅是來自個人,更來自於一群優秀的團隊。」如同我的導師對我的指導,我自己也是帶領夥伴們按步就班地從開發、零售、售後服務到推薦工作,團隊密切的合作可克服許多困難。經營賀寶芙這幾年,讓我看到人生的更多層面,體驗付出更多的努力,終將是達成目標的推手。感謝賀寶芙!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