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海濤/蘇瑞玲   總裁組

永續經營,賀寶芙開啟健康、財富、生活品質3道大門p

我們兩人都出身於軍人家庭,從小就知道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無法致富,於是我們轉戰商場,當老闆並經營企管顧問公司。但隨著國內產業外移,公司開始面臨財務危機,不得已的情況,只好面臨收場命運。 

1994年,我與海濤背負著一身債務去美國投靠妹妹,在妹妹的引薦下認識了賀寶芙。我妹妹使用賀寶芙產品增加體重,而妹夫則用它來控制體重,只是對傳直銷我們一直沒有好印象,對於要不要投入去經營而猶豫。這時候妹妹的一句話驚醒我們,「賀寶芙是生產商,自己還是一樣可以當老闆啊!」經銷賀寶芙的產品,但卻不必投資大筆資金。我明白傳直銷更是一門倍增時間、倍增人脈的事業。 

使用產品一陣子,在不可思議的成果下,海濤減少38公斤,而我減少37公斤。1995年7月台灣市場開始營運,我們也正式開始賀寶芙的事業,首先第一課是走入陌生市場,以傳單報紙廣告為主的接觸,而賀寶芙的胸章是最棒的宣傳方式。近幾年,又增加網路系統,我們更因為產品成果明顯與優渥收入的事實,吸引親友紛紛前來進一步了解賀寶芙! *

經營賀寶芙事業中,招募與組織由海濤負責,我負責零售與服務,我們分工愉快。創辦人馬克˙休斯的使命,是要幫助人們去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的缺失,這是一個可以永續經營的事業,賀寶芙為我們的人生開啓了三道大門:健康之門、財富之門及生活品質之門。我們秉著這個信念終於邁向總裁位階,我感謝馬克、感謝賀寶芙!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