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樂娜/王行一   總裁組

團隊有共同的目標,發現一條可以成功的路

我出生於公教家庭,在紀律與順服的觀念中成長,移民美國受西方文化洗禮。我相信「生命是充滿各種可能性」,因此胸懷「創業」的大夢。之前我擔任進口車商專業經理人,雖年薪百萬,但仍無法忘記創業的夢想。1997年,透過一位丹麥來的朋友,帶給我賀寶芙的事業機會。在他的引導下,我看到賀寶芙是一家提供最優良產品的跨國公司,也提供最佳的市場行銷計劃。我使用產品減少11公斤,並參加日本大阪舉行的年會後,我終於開始「真正付出行動去追求夢想!」

要領導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一同追求共同的目標,著實不易,我很感激賀寶芙公司提供各種的會議來幫助夥伴們成長。我默守馬克的告誡:要公平、尊重、身體力行,持續做簡單的事,才能贏得下線夥伴的尊敬與信任。所以,保持與夥伴們間良性的互動與溝通,能使組織能夠快速成長,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2004年是我的關鍵年,「若不是有每會必到的習慣,我考核總裁組的機會可能就此擦身而過!」在新春會議的激勵及上線、下線夥伴的強烈意志下,我們共同決定,為組織達成更高的願望。於是,我決定當月要挑戰總裁組,團隊的潛力爆發了,我們順利地完成共同的目標。

「我們並不認為自己已經成功了,說準確一點,應該是整個團隊才發現到一條可以成功的路。」我們將以最大的誠意,引導每一位有決心的人,一起學習我們得來不易的寶貴經驗,一起實現馬克「把健康帶到全世界」的目標。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