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莉聆/葉文榮   總裁組

回歸家庭的最佳事業,就是賀寶芙

我原本在新竹經營2家精品服飾店,每天工作超過14小時的生活,我深感疲憊,更得經常面對同行業者的削價競爭,自己對於未來收入是否能夠維持下去,心中常升起徬徨、無力感

產後肥胖的我,一直想恢復原來的身材,曾經試過幾種方法控制體重卻都沒有成功。7年前因為朋友成功減少9公斤,讓我羨慕不已,於是我半信半疑地依照朋友的方式使用賀寶芙的產品,「哇!一段時間後我總共減少17公斤!」。像是天上掉下來禮物一樣,全家都感受到這個產品不錯,因為使用賀寶芙產品不用花大錢、產品又好吃,全家人都變得更健康了!這樣的感動,我決定立下一輩子經營賀寶芙的心志,並且把這麼棒的賀寶芙產品分享給周遭更多朋友,讓更多人受益。

決心就有行動力,才開始沒多久就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我記得第一個月成交了105位客戶零售賺了15萬,6個月賺了100萬。在我兼職半年後,第一次參加1997年於日本大阪舉辦的亞洲區國際會議時,全場有 2萬多人參加。「在會場第一眼看到代表台灣的那面國旗時,我感動地掉下眼淚!」因為居然有這麼多台灣去的夥伴,有著相同的熱情與理想。這次日本會議之後,讓我改變原本只是試做看看的心態,回到台灣即全心全意地投入賀寶芙,每會必到、歸零學習,為的就是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我一面照顧孩子,一面全職做賀寶芙,不過7年的時間,我順利地成為總裁組成員。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