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素鑾/吳志剛    總裁組

賀寶芙給我自由,給我更大的商機發展事業

在投入賀寶芙事業之前,我已有從事臨床醫學二十多年的工作經驗。很早以 前只聽人說過,直銷業未來一定是很熱門的行業,也因此計劃著有機會自己開一家直銷公司,所以請我太太 - 素鑾先幫助我蒐集相關資料。我太太因為對體重控制有興趣,因此加入賀寶芙公司。一開始,我非常反對太太的決定,並給她許多壓力希望她放棄。然而,當我自己親身去體驗賀寶芙的產品時,這才發現這家公司的理念跟我理想中的企業王國十分接近,進而開始認真使用產品,體重減少5公斤。從此,我與太太一起開始經營賀寶芙事業。

我們先從家庭聚會開始經營,首先我們一定積極參加公司所舉辦的所有活動,並主動研讀相關書籍,參與各種講座,並且責無旁貸地盡力幫助夥伴們。我相信,只有下線夥伴得到成功的機會,我們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功。其次,我也成立會場運作,提供給夥伴們有屬於自己的換貨中心及教育中心。「我遇到人,逮到機會就拼命介紹公司的產品,不管是陌生人或是自己的朋友!」我主動跟很多不同類型的人分享我使用產品的過程和心得,就這樣3個月後成為推廣組成員,9個月後晉升到富豪組,而2年半後,我們順利地成為合格總裁組成員。

「能了解人生的黑暗面,那是智慧;能創造人生的光明面,那是能力。只要人們勇敢的走出來,面對自己,他們會發現,人的潛能是無限的!」這是我們的座右銘。*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