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美雲/余鴻森   總裁組

從平凡的主婦到總裁之路,只要你相信必能實現

8年前,我只是一個中年家庭主婦,先生經營出口貿易。在高先生夫婦介紹下,認識了賀寶芙事業,並將產品做為全家人的營養早餐,健康又方便!

1997年前往日本大阪參加風雲盛會,看到連啞巴都可以做賀寶芙,歐巴桑都可以成為總裁,於是我訂下目標,相信我也一定可以!經歷平順的前四年,讓我鬆懈下來,業績無法持續成長。幸好靠我先生冷靜堅持的態度才能持續,我們積極重新出發 - 參加所有會議,不斷播放馬克的錄影帶、錄音帶自我激勵。全家出遊的美好的回憶時常浮現在我腦海,馬克的話更是不停地在我心裡複誦著「莫忘初衷,我一定要成功!」

陳明傑主席的一通越洋懇談的電話,喚醒了我們!我們開始佈局挑戰目標並帶動團隊,在參加新加坡風雲盛會後,就合格成為富豪組!此時,我們和夥伴們態度日趨積極,一心想衝刺下一個位階;在2004年運用會議系統,加上美國總公司25週年的各種促銷活動,終於創造奇蹟,達成總裁組的考核。。2005年,我們在四萬人的亞特蘭大大會上以華語分享自己的故事,並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這真的是太興奮、太令人感動了!感激上線們的輔導、鼓勵,更感謝成員們的努力支持與肯定,這個榮耀是屬於大家的!」我從平凡的家庭主婦,一路做到總裁組成員,謹記成功學之父拿破崙‧希爾的話:凡是人心所能想像並且相信的,終必能夠實現! *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