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碧雲   總裁組

這是一分非常值得持續的工作,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氣餒!

我經營進出口貿易事業長達15年,雖然賺了許多錢,但因為過度忙碌的生活,也讓健康亮起了紅燈。有一次,我從報紙上的一則分類廣告中看到關於賀寶芙的訊息,就此結緣。因為我個人身體的問題,在使用產品一段時間後,體力與精神都比以往好,連朋友們也驚覺我的改變,說我「像是換了一個全新的人」,因此,我開始有計劃地經營賀寶芙事業。

我我從賀寶芙商機會議(HOM)開始,一做之後驚喜地發現賀寶芙事業不僅可以幫助別人補充營養、維持健康,並且又能獲到不錯的收入,「算一算投資報酬率還真值得!」至此,開始深信這將是一份相當有意義,而且非常值得持續地工作。

剛開始經營賀寶芙事業時,我從參加每一場會議中努力學習,而開發陌生市場是我比較弱的一項,更是我最想突破的環節。在一次又一次地與陌生人交談中,我遭受到無數次的拒絕。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氣餒!我反而在遭受拒絕之後,都會回頭省思:「為什麼他們會拒絕我?」隨著被拒絕次數越來越少,我的收入開始越增越多。我終於領悟出賀寶芙公司的成功基石在於「穩定而滿意的客戶群」。從此以後,我順利地從世界組一步一步晉升成為總裁組成員。

我常告訴別人:在賀寶芙除了擁有健康、快樂、自由及財富之外,更溫暖的是我的心。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幫助別人改善健康,以及改善經濟狀況。我真的太愛賀寶芙了!*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