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宛儒/何靜美   總裁組

夢想給母親最好的生活,賀寶芙幫我實現了!

我在一個單親家庭長大,一直想要的就是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從小到大, 我常看著母親不停地辛苦工作,為的是讓我們三姊妹能過最好的生活;回想 13年來,每天不論風吹日曬雨淋,她都要出門擺路邊攤賣衣服。放學回家後,我和妹妹也常幫她賣衣服。自我有記憶以來,也幫過母親兼職經營不同的傳銷事業,希望全家能有較好的生活。然而老天並沒有特別眷顧我們,即使母親的生意有機會獲得可觀利潤,但是耗盡金錢和精力,我們家的生活依然沒有改善,甚至因此負債而面臨破產。

1996年4月,透過母親一位老朋友介紹而認識賀寶芙,我們對於是否要再 次接觸傳銷事業非常地矛盾。當時,馬克正好來到台灣,因為他的一句話:「賀寶芙的事業在台灣像是個初生的嬰兒,需要您們的幫助才能使它成長!」他的話打動了我的心。同年底,去日本神戶參加一場年度大會,即決心全力投入賀寶芙事業。第一年,我們不分日夜地辛勤努力,終於成為國際總裁組成員,也是台灣區第2位總裁! 2000年,更晉升至一星總裁!

「「這八年多來,我們完成了許多階段性的夢想,這一切,讓我母親非常欣慰,我從小的夢想就是要讓母親過最好的生活,賀寶芙幫助我實現了夢想!」我們現在剛買下了2200萬的房子,而且經濟上達到完全的獨立。我們非常愛賀寶芙,非常感謝馬克休斯先生,也感謝賀寶芙豐富了我們的生命,今後我們還是會不斷地跟別人分享賀寶芙,把馬克休斯的精神延續下去!*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