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世芬
「用心」的真諦,讓我反敗為勝,一舉成功!

「大約10年前吧!我哥哥進入賀寶芙時,由於那時對傳直銷有許多誤解,我們家人都擔心他受騙上當。」而我呢?是在後來工作遇到瓶頸後,非常想轉換跑道的時候,哥哥的收入吸引了我,於是便加入賀寶芙。

然而,對於沒有強烈體重管理需求的我,並不知道認真使用產品的重要性,在我身上非但沒有任何感動,對產品更缺乏信任感,後來選擇放棄經營而離開了賀寶芙。由於哥哥在賀寶芙的努力和堅持,已經有相當不錯的成就,他也一直勸我再試試看,一番思考後讓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當我下定決心好好經營賀寶芙事業,我就知道從平凡到成功,是必須經歷一連串的痛苦與考驗。當我從推廣組到富豪組時,歷經了人生莫大的痛苦,我的組織成員沒人願意相信我,不願意再與我共同打拼,逼使我重新開始檢視自己。

幸運地,我很快發現問題所在,原來做賀寶芙真的很簡單,只是「用心」而已!用心對待顧客人如同家人,讓產品的成果與感動打開他們的心門;讓他們對產品有信心,讓產品在他們身上發生神奇的魔力!我能夠迅速地成為總裁組成員也是「用心」這二個字產生了力量,因為我知道我的客人,大部分應該是使用賀寶芙產品而深受感動。感謝馬克!教給我們「信服的真諦」,讓我不僅僅是多了很多的客人,而是找到了很多很多相信我、支持我的家人,我也感謝賀寶芙大家庭裡的每一個人。*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