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文德   總裁組

賀寶芙讓我能夠為“理念”與”愛”工作

我出生於鄉村的農家,自小到大,父親經常要為十個子女的養育及生活費而操心,家中生活過的相當貧困。因此我從小就在內心告訴自己:一定要出人頭地,一定要成功。畢業後,從事繁忙的業務工作,生活勉強可以溫飽,但距離夢想仍有一大段距離。20多年前,偶然的機會了解到傳銷不用靠背景、學歷,就可以改變一生;我一共經歷過4家傳銷公司,卻因制度的不完整而起起落落,更甭談甚麼成就。

我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賀寶芙公司,開始是因為身體上的需求,試用產品一陣子後減少5公斤。我加入第一個月就成為督導,第4個月合格成為國際推廣組成員,第8個月即成為富豪組成員。1998年印尼分公司的開幕,是我突破事業瓶頸的契機,當時的我不顧印尼暴動的危機,毅然決然前往雅加達尋求發展,「就是想去看一看,自己的事業有沒有更壯大的機會!」這份大無畏的堅持,讓我從雅加達回來的3個月後,一飛沖天成為總裁組成員,我永遠記得這個特別的日子是 1999 年1月。

現在,我不必再為錢工作,而是為 「理想」與「愛」而工作,心情可以完全不受景氣、社會影響,再也不需為不穩定的工作而煩惱不安。此外,我的工作還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維護健康、轉變生活型態,我現在的願景,就是努力地實現馬克˙休斯的宏願,將賀寶芙產品推廣到每個家庭。*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文章引用自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presidents/presidents_team_member.asp?member=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