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貓
對於養寵物我都很有興趣
從小跟妹妹就很愛撿一些流浪狗流浪貓回家養
一直到婚前
我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因為媽媽很不喜歡貓
所以養貓的經驗只有一回
一次養兩隻小貓的那段期間
我跟妹妹各照顧一隻
才養一週左右
我家廚房及家裡媽媽的珍愛擺飾
被貓瘋狂破壞-->也讓媽媽更討厭貓~下令嚴禁養貓!
而後這兩隻貓咪在我們上學時
越窗投奔自由,再也沒回來過了...

雖然如此
我跟妹妹還是喜歡在路邊跟小貓貓玩

現在家裡小嬸養了兩隻超漂亮的貓咪
也都是先後撿來的流浪貓
這幾年整理照顧的很漂亮
孩子也很喜歡跟貓玩
在路上看見流浪貓
會很同情疼惜及關心
也會不由自主的學喵喵聲...
跟貓咪打招呼起來
哈哈哈~~~^^
不知道貓咪是否聽的懂???
其實養貓養狗養什麼都好
前提一定要有愛心及耐心+責任感
既然要養就不要輕易棄養
尊重生命.愛惜寵物<--不分形體為何
千萬別讓你的寵物成了路邊無主流浪兒唷!!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ps:這活動雖然已經過期,但發現的晚的我...還是手癢也來寫一篇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