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精采"柚帽變變秀"鏗鏘豋場嚕!!!




我們家的大雅說:你覺得我美嗎?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柚子帽對我來說...好醜好幼稚!要不是媽媽跟我做"親善條件交換"...我早就逃之夭夭嚕~~
我們家的小雅說:我最愛拍照了!!!看我的柚皮帽變變變!!!



記得在我小時候...
每逢中秋節
我都會跟大人吵著要戴"柚皮帽"
(也不知道是哪條神筋拐到?明知戴起來醜的->媽媽不敢認,卻還是很瘋狂的...一定要戴頂過過癮! =.=")
漸漸長大後,也許腦筋真有"發育成熟"了吧?
就對"把柚子皮往頭上當帽子戴"漸漸不感興趣~^^"


這幾年自從生了兩個小寶貝後,
我又開始瘋狂玩起柚子帽了!
嘿嘿嘿~~~
你知道嗎?
我發現把柚子帽戴在孩子頭上,真的是好有趣+超可愛喔~^^"

每次要幫她們戴,都會狀況頻頻:
嬰幼兒期會害怕的驚聲尖叫(柚子皮帽似乎比沒ㄋㄟ ㄋㄟ吃,還更嚇人... =.=")
三歲過後,孩子學會了"逃"
開始會反抗不想戴-->因為會變很醜!!!然後...快逃~ >"<~~
我會很賊的為了一了己願
很努力的說服+利誘小孩乖乖配合就範
--->只為完成能讓孩子日後留念的小小照片~
ㄒ_ㄒ(忽然感覺...我真的好偉大喔~@o@)

有戴柚子帽-->才有過中秋節的感覺~^^
不管是自己戴或是小孩戴~
(當媽媽後才弄清楚...小時候想戴柚帽的動機其實是...很偉大的~嘻!)
以下這活動非常不錯有趣~
~~~推薦給大家一起參予~~~
也預祝大家中秋節超級快樂唷!!!






來信wendy@ewc-info.com.tw
主旨請註明:大家一起有禮帽
填寫以下資料以便發佈資訊&贈品寄送 謝謝!


部落格串連網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開台至今之累計點閱率:_________ 
本名:_______ 
聯絡電話: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