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慕容寫給12星座的詩-風象星座
雙子座——《蓮的心事》

是一朵盛開的夏荷
多希望
你能看見現在的我
風霜還不曾來腐蝕
秋雨也未滴落
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
我已亭亭
不憂
也不懼
現在
恰是
我最美麗的時刻
重門卻已深鎖
在芳香的笑靨之後
誰人知我蓮的心事
無緣的你啊
不是來得太早
就是
太遲
理由:
總說雙子座多情且善變,即使現在戀情帶給他們痛苦,卻能立即轉變為下一個戀情時的利用工具。這樣說雙子未免有點刻薄,由於誰都曉得感情不過是你情我願,他們的善變到底是喜新厭舊,還是與你緣分太淺,就像多情與深情,都不過是一念之間。



天秤座——《送別》
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
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
內疚和悔恨
總要深深地種植在離別後的心中
儘管他們說
世間種種
最後終必成空
我並不是立意要錯過
可是我
一直都在這樣做
錯過那花滿枝椏的昨日
又要錯過今朝
今朝
仍要重複那相同的別離
餘生將成陌路
一去千里
在暮靄裡
向你深深地俯首
請為我珍重
儘管他們說
世間種種
最後終必
終必成空
理由: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最需要“伴”的,優雅迷人的他們從來不缺少伴,然而將均衡作為生命圖騰的他們有時很難分清朋友和戀人到底孰輕孰重,不甘寂寞的他們常在毫無預備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別人的感情,卻難以深入下去,於是天秤座的戀情經常是錯過。



水瓶座——《孤星》
在天空裡
有一顆孤獨的星
黑夜裡的旅人
總會頻頻回首
想像著 那是他初次的
初次的 愛戀
理由:
水瓶座人深厭束縛的天性使得他們縱使在在婚姻中仍需維持某種程度的獨立自主,事實上即使他的伴侶溫柔而體諒,水瓶座的人依然喜歡獨處,而不喜歡別人的干擾,由於對他們來說,孤獨是一件美妙的藝術。像旅人一樣孤身上路,懷念曾經錯過的初戀,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傷感,但對水瓶來說有時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