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用藥安全--處方籤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公佈
--> (我跟小雅在第二次抽獎名單內喔~)

真是神奇~~我跟小雅一起被抽到!!
小雅是5獎-->獲得"屈臣氏500元購物禮券"一份
我是6獎--->獲得行政院衛生署好大一本"健康達人125"的書典(真是太適合"健康達人"的我了~裡面介紹125個有關民眾自我照護及如何做好健康管理.真是太棒嚕~)

剛忙完外邊事務回來
收到行政院衛生署包裹時
還有點莫名奇妙...
才想到有參加這樣的活動
趕緊上網查...才發現我跟小雅都一起中獎了
忽然想到前幾天有個很無精打采的男生
來電通知小雅中屈臣氏禮券獎
要我傳真處方簽及戶口名簿影本給他...
因為他說話調調有氣無力的像剛睡醒
所以我當他是..."不專業的詐騙集團僂僂"
也就沒將這是當一回事放心上
沒料到.....
他還真是"不專詐騙事業"
哈哈哈~~~~~~

趕緊將這幸運訊息分享給大家
再找時間拍照po上
要再外出忙嚕~
老闆在吹哨子嚕~~~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