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今天放學回來很開心的對我說..." 媽媽..我當上一個"長"(ㄓㄤˇ)了喔~ "

我: " 哇~很棒喔~~恭喜你~ "

小雅: " 媽媽你猜猜看我當上什麼"長"(ㄓㄤˇ)? "

我: "不要~~"

她:"好嘛~~求求你猜一下啦~"

我:"不~~要~~媽媽好懶的動腦猜題.....求求你饒了我吧~"

她:"好吧~~那就不要猜~~讓你做選擇題比較簡單~

她:"給你三個答案選擇~" "1.班長  2.副班長  3.風紀股長"

我故意隨便挑一個答,就說 "風紀股長?"

她有點失望:"不對~~再給你一次機會!選再大一點~"

我還是說:"風紀股長~"

她:"媽媽~~~選再大一點啦~不要客氣~"

昏倒~~真不知我哪客氣到讓她發現啦?!

於是我故意裝悶~~~~~

她就很開心的大聲嚇我說: 是"班長"啦!!!我被老師選上當班長~好高興好緊張喔~

看她好開心好開心的跟我分享被選上班長的心情...孩子真的長大了~~

 

當然也吵著要爸爸姐姐猜~

爸爸姐姐一次就猜中是"班長"~

她很訝異...他們一次就猜"最大的"答案~

更訝異我怎麼那麼笨..........=.="

因為同情我笨...所以給我個願望許~

我許..."當上班長後,要每次考試都一定要前三名!不然殺無赦!!!"

她: 好恐怖的許願...

姐姐笑到快瘋掉~還說還好她沒被選上當班長...

我順跟姐姐說..."班長的姐姐應該要更厲害! 所以也要每次考試一定也要前三名,甚至保持第一名!"

哈哈哈~~~說完馬上通通叫救命跑掉~~

 

有事沒事整整小孩~~還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