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被感冒綁架了好久好久.....
為避免在流感盛行季節,不斷的受交叉感染
口罩已變成我的好朋友~
醫生問我...整天戴著口罩,不會覺很悶或是不舒服嗎?
我的答案...戴著口罩, 只感覺呼吸更順暢了~
  
 
醫生一頭霧水的笑著.......說我真是"異於常人"~^^"

其實........被醫生發現了!
我"異於常人"的事,還不只一件

而"異於常人"的事,還真不是普通的"異於常人"~
 
所以........
正努力學做地球人中~~(降低異於常人之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