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年沒看電影了...假日陪孩子一口氣看了兩部片子,真是過癮~~

週六---看創台灣票房首破4億的國片『海角七號』


現代與遙遠時代的愛情故事





浪漫的海角七號...





"國寶級"的可愛茂伯


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有去看過這片子
自然更是吸引我想去一窺究竟
究竟是如何的劇情描述,可以風靡全台,甚至讓老中青三代都感動喜愛...讚不絕口?
即使已經全省上映好久好久了...戲院裡還是滿滿追著『海角七號』的戲迷...
魅力真是強到不可思議~~
據說香港也花大錢買了『海角七號』版權,
準備近期上映與當地的"長江一號"比票房冠軍喔~
真可以說是--->"金gau~~金gau~~出國比賽,拿冠軍,得金牌,光榮倒返來~~"(台語)
到底是"七號"厲害?還是"一號"厲害?
" 007"也是"七號"......我想應該會是"七號"最厲害!!!
也因為"愛台灣"(愛"國產"品)啦~~
哈哈哈~~~


劇裡一開頭就是『台灣三字經』
嚇壞我的兩個寶貝,接續的...更是令他們目瞪口呆~
真是太迎合貼近「台灣本土味」...
劇情很有趣味,人情味.及不同的細膩情懷
夾雜現代與遙遠年代的異國戀情...潛藏很多不同的感受與感動
建議還沒去看過『海角七號』的你,一定非去看不可喔!





好喜歡戲裡這幾首曲子,也推薦給大家聽聽~~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演唱:范逸臣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海角七號---無樂不作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海角七號---
情書

詞:鄔裕康  曲:駱集益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海角七號---1945那年 鋼琴配樂
(本文中所有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週日---看我家兩個寶貝最愛的美國年輕人歌舞劇『歌舞青春3--畢業季』

好活潑超有活力的一部片子
看到劇尾....不小心好感動的掉眼淚~~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從第一集第二級的迪士尼頻道版
到第三級的畢業季...電影版,尤以這一集最讓人感動!

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有去看過這片子自然更是吸引我想去一窺究竟究竟是如何的劇情描述,可以風靡全台,甚至讓老中青三代都感動喜愛...讚不絕口?即使已經全省上映好久好久了...戲院裡還是滿滿追著『海角七號』的戲迷...魅力真是強到不可思議~~據說香港也花大錢買了『海角七號』版權,準備近期上映與當地的"長江一號"比票房冠軍喔~真可以說是--->"金gau~~金gau~~出國比賽,拿冠軍,得金牌,光榮倒返來~~"(台語)到底是"七號"厲害?還是"一號"厲害?" 007"也是"七號"......我想應該會是"七號"最厲害!!!也因為"愛台灣"(愛"國產"品)啦~~哈哈哈~~~劇裡一開頭就是『台灣三字經』嚇壞我的兩個寶貝,接續的...更是令他們目瞪口呆~真是太迎合貼近「台灣本土味」...劇情很有趣味,人情味.及不同的細膩情懷夾雜現代與遙遠年代的異國戀情...潛藏很多不同的感受與感動建議還沒去看過『海角七號』的你,一定非去看不可喔!好喜歡戲裡這幾首曲子,也推薦給大家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