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快兩個月
每天工作趕的像狗一樣...真是分身乏術 >"<
今天傍晚才算小歇告一段落
趕緊跑去最近的超市買些肉片及家人愛吃的烤肉食材
趕緊殺回家生火烤肉
夠勁爆吧~

手邊仍正趕著17:00及17:30及18:30的客戶急著要的東西
升火讓孩子顧著爐子邊先烤肉
哈哈哈~~
可不是到郊外烤肉喔~
是在我家營業中的店面烤肉喔~
夠ㄅㄧㄤˋ 吧~
因為我家在交道旁
每每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對我們行注視禮
哈哈哈~~~

以前剛搬來的時候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現在覺得超棒的!!!

我很少寫我自己心情的日誌
因為真的手邊大小事太多加上老公太在乎我的作息正常
所以...只能暫時用心挑選一些很值得保存的文章及健康訊息新聞當網誌
之於這點...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我會盡量騰出時間寫些屬於自己風格味道的日誌
及有關更多更多有關賀寶芙生活的網誌
因為賀寶芙............我真的超有成就感及快樂喔~
因為它不只幫我老公恢復健康
從"大泡芙一族"變成"帥帥的型男"
也幫我把長達11年的胃痛及消化系統潰瘍給治好了
最棒的是...它讓我幫助了好多好多人恢復健康及重拾自信+讓我認識了超多超多的好朋友
真的超感激賀寶芙!!!!!!!!
有別於一般健康食品的威力

它讓我與老公重拾健康與自信
因為產品會說話,幫助更多人重拾自信與健康及窈窕
未來,
希望藉由賀寶芙幫助更多更多更多的人重拾自信與夢想

夢想<--- 一直存在於你我心中
只是因為很多很多人事時地環境...等外來因素
讓你我越來越不敢去夢

有夢
就更應該利用生命倒數的時間去努力追求
能圓多少夢,算多少~
盡力+認真+不愧對每一天認真的自己

人生最怕因為環境而放棄自己

加油!!!!!!
希望mandy的醉言醉語
可以更喚醒你的夢想起飛!!!
加油!!!
相信我可以更認真努力於倒數的人生
你也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