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blog版面給弄好了
你們一定很奇怪...
我怎把版面變來變去的?
因為有些版樣很喜歡...
卻又不能修改
不然就是設定上不是很適用~>"<
找來找去
終於找到一個跟我"對上眼"的~
呵呵呵

有別於先前清清淡淡的味道
有夏天快樂的感覺
希望你們會喜歡~~^^

認識Rex有好些日子了
一個同梯也很super的夥伴
因為他的熱心幫忙
我意外學到了很多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麗香"~ >"<(Rex給我的形容詞)
哈哈哈~~^^
很謝謝他給了我很多寶貴的建議
讓我成長不少~~
希望"麗香"要更加油唷!!!

部落格已經樣板落定
文章也陸陸續續增加至一百三十幾篇
再來就要開始寫故事了
建偉一直期待看到我開始寫故事
Rex也希望快快看到我寫的故事

我會找空快快將我第一個故事完成
並加上相片PO上的~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