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了批選舉工作,是今天晚上前要交的件~
今天趕了一天...加上今天往來客人又多,真的是超級熱鬧的一天~
一鬆懈下來休息後,才感到全身痠痛...好累喔~~

傍晚正在催件巔峰時刻...
劉大哥忽然出現在我眼前~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很是開心的趕緊招呼他們入內坐坐
當時滿身汗又滿身髒兮兮的我...真是顯的好狼狽~~>"<
最尷尬的是...在他們離開後才發現
因工作不便
從早就一直擱在電腦旁的手機
竟有三通未接電話我沒聽到......
仔細一看才看到我的手機又被"動過手腳"了~
呼呼呼~~~~
一定又是被小孩偷偷拿去玩遊戲
怕被發現所以才關靜音
昏倒~~
難怪我今天一直都等不到劉大哥的電話
也害劉大哥差點因找不到我而想北上回家
真是很對不起~~>"<

很謝謝劉大哥與大嫂的一番鼓勵與經驗分享
也送給我一些有關公司及營養俱樂部的訊息
真的好開心~~^^
尤其是跟他們聊過後,收穫好多~~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用心~~
忽然覺得自己不再是渺小無助的!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

這兩天都有跟小雷聊一會兒
更覺得他真的很用心~
我又多認識了一個很棒的夥伴!!
小雷...謝謝你~~^^
讓我有更多學習的動力!!

今天真累翻了
暫寫到這裡~
想到再繼續寫...
真要先休息去"充電"了~
明天要更積極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