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左邊照片這兩瓶有來頭品牌的...應該就知道是什麼了! 就是威士忌啦!!!
但.......你錯啦~~因為瓶裡待的不是威士忌喔! 而是我自製的冬瓜茶啦~
夏天熱,加上塑化劑風暴,為了滿足我家孩子"渴的需求"...(雖然我很不喜歡給孩子吃冰品冰飲...>"<)
最近常煮冬瓜茶及做檸檬愛玉、仙草、山粉圓、冷泡茶...
利用空的玻璃瓶裝,比用塑膠壺及寶特瓶安全安心多了~
恰好家裡有空的酒瓶子...沒想到冬瓜茶也可以有很"威士忌級"的包裝
外婆抱了一瓶百齡罈威士忌罐裝的冬瓜茶,喝的好開心~~
她說...看見她喝的人,不知情還以為這位阿婆大白天在喝烈酒,還臉不紅氣不喘喔~真是有趣!!!
請客人喝也有趣事發生...客人一看見我拿杯子及照片中綠色酒瓶裝的冷泡茶
驚訝的急忙跟我說...『真不好意思!!! 我不喝酒~~不用忙了!!!』
我都會故意裝..『沒關係啦!!! 喝一杯不會昏倒啦~~』並遞上倒好的茶
常換來一臉錯愕質疑的表情.....我很壞吧!!!
不過客人知情後,都會很驚喜開心的續杯喝上兩三杯~還會頻頻誇讚喔~

如果你家裡也有空的玻璃酒瓶,可以利用來裝家裡的黑醋.醬油.沙拉油...廚房用調味料
可以加分廚房的視覺感受+也可以讓烹調氣氛更有質感喔~不妨試試看!!!
(非常感謝小美妹妹的好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