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愚人節就會想到那可愛又調皮...的淑美小妹妹
記得有一年的愚人節剛好假日,她一早來找我聊天,聊的太開心就聊到愚人節要找個人來整整~
當時想破頭都找不到適合對象玩,於是索性就鎖定我那老實又超木訥老公為目標啦~
嘿嘿~~其實大家都很容易知道當天是愚人節,只有我老公對此不會太注意也不知道,所以是最佳人選~
親愛的老公~對不起啦!!!不過也因此每年愚人節,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聊起這個特別的爆笑回憶~~

目標有了,接下來該如何行動呢?
當時淑美沒男友空窗中,我們決定要玩就玩大一點~
於是兩個女人開始了鬼鬼祟祟的爆笑整人計畫.....................

整人計畫內容:
因為淑美正值無男友的空窗期,說是家裡逼婚+當天晚上就要被爸媽拉去相親,而她本人非常不願也很厭惡相親,所以請我老公幫忙假裝當她的男友,陪她去相親...........



整人計劃實際經過:
1.先是跟我老公提起這個要求
起先他覺很不可思議及很為難...因為他當時很胖,加上瘦小的淑美小他有8歲,覺怎裝也不好裝的很像,也怕我吃醋.....
後來經淑美苦苦哀求+千萬拜託+我這老婆的允許---->他終於點頭答應了!

2.說服他在傍晚前先理個年輕款有精神的髮型,再將鬍子刮乾淨~~
這段過程倒是有點讓我吃味...因為他超Hight+好緊張,好像真要去相親的人是他耶~~看的我偷偷很吃味,卻又怕砸了原先計畫,還是裝很鼓勵+幫他打扮的光鮮點,雖然還是會故意釋出酸味酸他一下.........>"<

3.我不斷重複教他在相親現場如何應對淑美家人及跟淑美互動別漏餡的該注意事項,他也很認真不斷反覆演練.......

4.最後在他出門前...要他先去電給淑美問準備好了沒?要在哪餐廳見面? 淑美就大聲宣佈...祝姐夫~~愚人節生日快樂!!!

哈哈哈~~~~~~~電話這一頭的老公當場臉紅傻眼+哭笑不得........
掛了電話後,瘋狂大叫我們居然敢耍他~還說下次愚人節一定要狂整淑美,連淑美結婚都不會放過整她的機會!!!

那年後,淑美因為唸書及去外地工作少來了~~
從此愚人節當然也沒再看她出現在我家過,除非她不要命~她是聰明的!!! 
不過也很誇張,她撐到現在也還不想結婚....所以我老公至今很殘念還沒找到報仇機會~~
雖然他常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算算時間也過了好幾個3年嚕!!! 哈哈哈~~~(已經超過10年了.....=.=")

你也有愚人節的難忘記憶嗎? 在4 / 1 當晚12點前,趕緊找個人說句"生日快樂"吧~~哈哈哈~~
順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