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雅今年小學畢業了~小雅也終於盼到了日夜期待的--->放暑假
(小雅說...暑假是專給辛苦上學的小孩可以盡情享受的假期~)
我認為"當小孩"的最幸福了~~暑假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不用起早上學或工作
整個漫長的暑假,有用不完的時間及體力,可以讓他們拼命叫著--->好無聊
望著我手邊做不完的事情...還真想請教他們-->該如何將24小時...全變成用不完的時間???
我跟老公也很想天天睡到自然醒+體驗一下天天狂叫好無聊超奢華享受
小雅說...你們也可以跟小孩一起放暑假好好享受呀~生活就是要放輕鬆嘛~
哈哈哈~~~我們小時候總盼著趕快長大變成大人,真長大了變成大人,才發現後悔來不及了~
原來當大人還真不是輕鬆差事!更不是很跩的事~
也因為天天要不斷工作及照顧自己家庭家人及雙方家族互動,而變的更沒自由了~
我覺還是當小孩最快樂自在~~
但我家小雅說...當小孩很辛苦,要被大人管.被大人罵.還要每天辛苦上學補習,學很多很多學不完的東西...比大人上班還辛苦可憐好幾萬倍...

不過現在孩子除上學外,還要補一堆習~還真是很辛苦~不像我們小時候哪有小學生瘋狂在趕場補習?
有也是補才藝運動或是珠心算.畫畫.寫書法之類的...放學還可以快樂與同伴玩在一起
似乎現在孩子想跟鄰居或是同學於課後玩在一起的機率微乎其微
甚至連跟家長互動的時間也少的可憐嚕~~

你呢?
分享一下...你的童年與現在?你家的孩子生活模式?
還有你家庭的親子互動頻繁嗎?你認為當大人好?還是當小孩子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