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新奇的分析機~~
實在很難想像這東西....真能分析出正妹的"正不正"?
不如拿我的歐巴桑照來玩一玩~
希望結果不要太悲情~~~


先用前年夏天拍的照片試試看......



結果是.........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麗- 美好、華美,例如:美麗。
魅- 對男生而言很有吸引力、魅力。
閨- 大家閨秀
瘦- 不胖。


感覺"很被拍馬屁"的....超驚喜開心耶~~
該不會這分析機只說好話+對每個人都會"認真拍馬屁"吧???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換我家美少女小雅試試.......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優- 佳的、美好的,令人喜歡的,通常被比喻為感覺很優。
窈- 女孩子舉止優雅、美好的樣子。如:「窈窕淑女」
素- 樸素之意,給男生的感覺是個賢妻良母。
名- 有名氣,網路點閱率高
靚- 漂亮,香港通常把美女叫做靚女。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換我家酷酷大雅試試..........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敏- 聰慧、迅捷、反應快速。
仙- 被認為是仙女下凡。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我家爸爸也來試看看............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真- 實在、不虛假的。
素- 樸素之意,給男生的感覺是個賢妻良母。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