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請仔細找找...照片中有蝦密特別的喔~~
共四張照片

?真是超有創意的可愛~~~^^
這些照片是我大寶貝拍的
母親節前一天早上
孩子用過早餐後就在辦公室玩了起來
當時手邊正忙
只知滿地的積木
並沒刻意去注意她們在玩些什麼
還跟我借了相機用
說是要拍積木
結果拍完拿給我看.....
哇!!!!!!
好感動喔~~~
居然想的出來用這種方式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好驚喜也好開心!!!!!

想想當時候才牙牙學語
現在已經腦筋靈活的讓我快自認不如嚕~~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下面附的是當天她其他的作品

電腦寶箱 電腦寶箱 電腦寶箱 電腦寶箱 電腦寶箱 電腦寶箱 電腦寶箱 電腦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慧-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